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5-16 10:28

安倍夫人與反安倍男士合影 引熱議

安倍夫人與[url=http://nank.gpawnshop.com.tw]大安區汽車借款[/url]反安倍男[url=http://www.workdp.com.tw]人力派遣[/url]士合影 [url=http://www.plant168.com.tw]工業地[/url]引熱議
安倍[url=http://www.[url]www.manpowerturn.com.tw[/url]]堆高機[/url]昭惠昨天在Instagram上傳的照片中有3個人,安倍昭惠站右邊,左邊的男士拿著抗議安倍政府的標語牌,上面寫著「不允許安倍政治」。站在中間的人士則是眼皮往下垂。
    安倍昭惠留言寫著:「我與這樣的人士拍照、握手了」。照片中的她臉上笑得燦爛。
    這張照片在網路上引起很大的迴響[url=http://nank.gpawnshop.com.tw]大安區汽車借款[/url]。有網友大讚安倍昭惠「實在太酷了」、「氣度太大了」,還有網友很驚訝地說:「還以為是合成照呢。」也有網友說:「我國首相有『世界最強的夥伴』相伴,什麼都不怕」。
    今年4月週刊「AERA」(4月11日號)刊載專訪安倍昭惠的報導。她在受訪時說,老公安倍似乎自認聽從多數的意見,但她不以為[url=http://www.workdp.com.tw]人力派遣[/url]然。她表示,曾對老公安倍說:「要戰爭時,就殺了我吧」。
    有日本電子媒體指出,安倍昭惠曾公開說自己是「家庭內野黨」,在接受媒體採訪或演講的場子上,她的主張,比如說「反核」、「反漲稅」等,與安倍政府的主張相左。
    日本電子媒體報導,截至傍晚為止,安倍還沒在臉書等社群網站針對[url=http://www.plant168.com.tw]工業地[/url]妻子的這張「3人合照」說什麼。
    網友從照片觀察分析指出,拍攝的地點可能是在JR新宿車站東口附近,背景是伊勢丹新宿本店、商業設施丸井等大樓林立的大馬路。
    安倍昭惠本月3日為了幫執政黨自民黨所推薦的參議院東京選區候選人助選,去了新宿,照片可能是3日拍攝的。1050705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