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5-16 11:10

柯文哲被批慢半拍:靠交情動員 非好方法

柯文哲被批[url=http://www.yldp7767.com.tw]台中汽車借款[/url]慢半拍:靠[url=http://storage.lbar.com.tw]倉儲設備[/url]交情動員 [url=http://warehou.lbar.com.tw]移動櫃[/url]非好方法
北市[url=http://sculptra.osten.com.tw]Sculptra舒顏萃[/url]議會國民黨團昨批評市府協助救災比新北市慢半拍,還大張旗鼓授旗,出國參訪的市長柯文哲說,「靠私人交情動員不是好方法」,應該要有統合機制;他是客隨主便,按對方要求清單[url=http://www.yldp7767.com.tw]台中汽車借款[/url]去做,不然好像喧賓奪主。
黨團書記長王欣儀指出,市府新聞稿提到柯八日就指示消防局與台東縣府聯絡,當時因「狀況不明」,台東未提支援需求;柯到新加坡獲悉災情嚴重,與[url=http://storage.lbar.com.tw]倉儲設備[/url]黃通電話表示願支援,馳援能力不及格。市府救災慢一步,黨團希望市府認養災區。
柯文哲在新加坡受訪表示,「有時候你要做這個,人家也不需要,我們幫忙,給人家方便就好」[url=http://warehou.lbar.com.tw]移動櫃[/url]。認養災區部分,柯認為,這是更高的「level(水平、層次)」,他還是客隨主便,不是台北市去跟台東縣說要認養,而是看人家要什麼,再提供人力、物力給予統一調度。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