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5-16 11:28

日月潭埔里「夏日荷風 蜓飛蝶舞」 熱烈展開!

日月潭埔里「[url=http://www.lackofcash.com.tw]信用卡換現金[/url]夏日荷風 蜓[url=http://www.pawnaid.com.tw]台北免留車[/url]飛蝶舞」 [url=http://www.profooter.com.tw]footer除臭襪[/url]熱烈展開!
近年[url=http://0925991929.com.tw]大同區機車借款[/url]來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新故鄉基金會/紙教堂攜手合作,每年在暑假推出蝴蝶輕旅行,今年則以「夏日荷風․蜓飛蝶舞」為主軸,推出精彩的體驗活動。
台灣的蜻蛉類有163種,桃米可見到68種,佔全台種類的42%,桃米生態村多處濕地及溪流,都是很好的賞蜻蛉熱點。桃米蝴蝶約有161種,占台灣418種蝴蝶種類的39%,每年4-11月是桃米適合[url=http://www.lackofcash.com.tw]信用卡換現金[/url]的賞蝶季節,天空中常飛舞著迷人的彩翼精靈。加上紙教堂荷塘盛放的美景、採蓮子的無比樂趣,正是出遊踏青、親近自然的最佳旅遊之地。
為讓愛好自然的朋友深刻體驗,紙教堂規劃精彩的暑期活動,包括:
「好事蓮蓮系列」:在以自然農法種植的荷花田裡安心、快樂暢遊,在解說員的帶領下,認識荷花生態,穿上長筒雨靴,摘採新鮮蓮子、親手製作荷葉飯、荷染D[url=http://www.pawnaid.com.tw]台北免留車[/url]IY等,品味最道地的夏天滋味。
「當荷與蝶相遇系列」:以紙教堂、桃米及成功里為場域,可以悠閒賞蝶看荷觀景;或者騎著電動自行車來場低碳小旅行,在山林暢遊、溪谷野餐,感受在地的文化景觀等魅力。還有適合親子同行的小小生命探索家,賞蝶、聽蛙、夜宿特色民宿,大人小孩一起深入奧妙的自然世界。
 (相片由桃米村旅遊服務中心提供)
6/23-[url=http://www.profooter.com.tw]footer除臭襪[/url]8/31紙教堂「流․Gallery」展出畫家孫少英的「荷∞無限」個展,透過藝術家的妙筆,可觀賞荷的各種風采身姿,也和紙教堂荷塘的實景相映成趣,感受藝術與生態的雙重魅力。
紙教堂夏日荷風,充滿無限樂趣,陪您度過一個精彩的夏季!
 
​※洽詢電話:049-2914922#21-23轉見學組
 (相片由桃米村旅遊服務中心提供)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