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5-23 16:22

美國原油儲藏量 超越了沙烏地阿拉伯與俄羅斯

美國原油儲藏[url=http://www.umetaipei.com.tw]大安區當舖[/url]量 超越了[url=http://icardforcash.com.tw,]刷卡換現[/url]沙烏地阿拉[url=http://wfioo.058.org.tw]鋼夾[/url]伯與俄羅斯
根據[url=http://litter.servstation.com.tw]垃圾處理[/url]一項新的研究顯示,美國擁有的原油儲藏量,超越了沙烏地阿拉伯與俄羅斯,這是首度超越了世界最大原油出口國的儲藏[url=http://www.umetaipei.com.tw]大安區當舖[/url]量。
Rystad能源公司估計,美國目前油田,已探勘及未探勘地區,可開採原油合計為2640億桶。該數據超越[url=http://icardforcash.com.tw,]刷卡換現[/url]了沙烏地阿拉伯的2120億桶與俄羅斯的2560億桶儲藏量。
該能源公司經歷了三年,分析了世界6萬座個油田,[url=http://wfioo.058.org.tw]鋼夾[/url]結果顯示全球原油儲量為2.1兆桶。Rystad能源公司週一說,這是目前原油一年產量約300億桶的70倍。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