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5-23 16:38

周渝民要當爸爸了!網友從照片判斷孩子性別!

周渝民要當爸[url=http://www.uicco.com.tw]徵信[/url]爸了!網友[url=http://www.salapi.com.tw]台南當舖[/url]從照片判斷孩子性別!
周渝[url=http://www.htpaosu.tw]信義區當舖[/url]民(仔仔)10日被拍到和妻子喻虹淵現身東區,女方6個月孕肚明顯,就算衣著寬鬆依然遮不住,用餐期間仔仔也專心護著愛妻,小倆口看來相當甜蜜,對[url=http://www.uicco.com.tw]徵信[/url]此,仔仔經紀人8字回應:「幸福、美滿、感恩、感謝。」
網友反應一片祝福,更有人藉機催促F3,期許早日能盼到朱孝天與韓雯雯的好消息,也有網[url=http://www.salapi.com.tw]台南當舖[/url]友表示:「雖然吳建豪似乎婚姻不順,不過還是想看到他當爸爸。」至今仍屬黃金單身漢的言承旭,更是免不了被催促,粉絲們均希望他能早日覓得良緣。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