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5-23 16:45

尼伯特0550 台東太麻里登陸

尼伯特05[url=http://0932348966.com.tw]液晶面板回收[/url]50  [url=http://www.psahwonp.com.tw]台北借錢[/url]台東太麻[url=http://www.htpaosu.tw]文山區當舖[/url]里登陸
東半[url=http://www.lackofcash.com.tw]刷卡換現金[/url]部地區下起大雨,尤其在花蓮台東一帶雨量驚人,臺東縣太麻里鄉過去一小時的雨量就達102毫米,台東卑南1小時雨量[url=http://0932348966.com.tw]液晶面板回收[/url]也有69毫米,關山三小時累積雨量191毫米,花蓮玉里六小時累積雨量205毫米,經濟部水利署立即對這幾處地區發出[url=http://www.psahwonp.com.tw]台北借錢[/url]淹水一級淹水警戒。
   另外台東池上、成功,花蓮的豐濱、瑞穗、卓溪、富里等地雨量也不少,同樣被水利署列為[url=http://www.htpaosu.tw]文山區當舖[/url]淹水二級警戒的地區。
值得注意的是,背受到風沉降影響,今天清晨到上午嘉義以北至新竹有局部氣溫偏高的現象。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