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5-23 16:53

金與正出席最高人民會議 可能當選代議員

金與正出席[url=http://www.yldp7767.com.tw]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url]最高人民會[url=http://www.soshampoo.com.tw]頭皮癢[/url]議 可能當選代議員
北韓[url=http://move88.com.tw]搬家[/url]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在第二版,刊登了三張會議照片,其中有一張可以看到金與正的身影。金與正沒有坐在主[url=http://www.yldp7767.com.tw]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url]席臺上,而是觀覽席的第三、四排。南韓慶南大學政治外交學系金根植教授表示,金正與是以代議員身份,還是以旁[url=http://www.soshampoo.com.tw]頭皮癢[/url]聽者身份到會,難以確認,但從勞動黨第七次全國代表大會之後,金與正的活動十分活躍。(王長偉首爾報導)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