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5-23 17:01

美國交換生羅馬離奇死亡 警方調查

美國交換生[url=http://www.umetaipei.com.tw]大安區汽車借款[/url]羅馬離奇[url=http://www.wfpawn.com.tw]士林區汽車借款[/url]死亡 警[url=http://www.haosanwang.com.tw]雨傘購買[/url]方調查
這名[url=http://www.money8663.com.tw]信義區汽車借款[/url]學生叫柏歐,是威斯康辛大學二年級學生,跟其他同學一起到義大利羅馬,當一個月交換學生。上週三傍晚,這批美國學生到羅馬[url=http://www.umetaipei.com.tw]大安區汽車借款[/url]酒吧喝酒,次日凌晨一點離開時,沒有看到柏歐,第二天上課他也沒出現,於是報警。
柏歐失蹤後,他的信用卡遭人盜刷,他[url=http://www.wfpawn.com.tw]士林區汽車借款[/url]父母跟哥哥擔心柏歐可能出事,於是飛到羅馬,尋找兒子。
美聯社說,很多美國學校,跟義大利有學生交換計畫,讓學生到義[url=http://www.haosanwang.com.tw]雨傘購買[/url]大利遊學一個學期或一年。
昨天有人在羅馬河中,發現柏歐屍體,義大利警方正在調查,柏歐跟誰離開酒吧,死因為何。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