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5-24 09:34

NBA/趕上「新章節」潮 賈索證實簽約馬刺

NBA/趕上[url=http://www.yldp7767.com.tw]台中房屋二胎[/url]「新章節」[url=http://www.diamondprices.com.tw]刷卡換現[/url]潮 賈索證[url=http://www.protecteyes.com.tw]眼袋手術[/url]實簽約馬刺
「經[url=http://uron.com.tw]高雄當舖[/url]過這些日子的深思熟慮,我決定加入馬刺隊!我非常期待職業生涯的新章節並且充滿偉大抱負!」Gasol在個人Twitter上貼文。
根據「ESPN」消息[url=http://www.yldp7767.com.tw]台中房屋二胎[/url],35歲的Gasol與馬刺簽下2年至少3000萬美元的合約,而合約的第2年為球員選項。
就在Gasol貼文證實後,名人堂球星「海軍上將」David [url=http://www.diamondprices.com.tw]刷卡換現[/url]Robinson也在個人Twitter上歡迎他加入馬刺的大家庭。
Gasol生涯場均成績單為18.2分9.5籃板3.3助攻1.7火鍋,儘管高齡35[url=http://www.protecteyes.com.tw]眼袋手術[/url]歲,上賽季仍有16.5分11籃板4.1助攻2火鍋,場均「雙十」的生猛數據,生涯曾6次入選明星賽,並在洛杉磯湖人時期兩度贏得總冠軍。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