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5-24 09:42

費德瑞挺進8強 有望8度溫網摘金

費德瑞挺進[url=http://www.topmagnets.com.tw]磁鐵[/url]8強  [url=http://shuacard.tea.net.tw]刷卡換現金[/url]有望8度溫網摘金
目前[url=http://www.vifoppawn.com.tw]高雄借款[/url]世界排名第3的費德瑞(Roger Federer)深受英國球迷喜愛,今天這場比賽安排在溫網最富盛名的中央球場舉行,終場費德瑞以6比2、6比3及7比5擊退世界排名第29的強生(Steve Johnson)。
    34歲的費德瑞1999年開始參加溫網比賽,曾7度在溫網奪冠,[url=http://www.topmagnets.com.tw]磁鐵[/url]最近1次是2012年。2015年他在決賽時敗給塞爾維亞強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
    如果費德瑞今年能成功奪得溫網冠軍,不僅將成為史上第1位獲得8次溫網冠軍的選手,同時也是網球公開賽史上年紀最大的冠軍得主。
    費德瑞在今年溫網前4輪比賽都以直落[url=http://shuacard.tea.net.tw]刷卡換現金[/url]3盤解決對手,8強賽他將迎戰2014年美網冠軍、克羅埃西亞勁敵西里奇(Marin Cilic)。
    費德瑞賽後受訪時表示,西里奇是名危險的對手,他必須更加專注,在場上拿出最好表現迎戰,他很高興今年溫網賽季到目前為止都有不錯表現,之後的賽事必須步步為營。1050704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