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5-24 10:07

鋼筆臉書社團15萬成員 手寫紓壓

鋼筆臉書社[url=http://www.hydp5222.com.tw]高雄汽車借款[/url]團15萬[url=http://0932348966.com.tw]液晶螢幕回收[/url]成員 手寫紓壓
擁有[url=http://www.puvin.com.tw]永和機車借款[/url]15萬名成員的臉書社團「鋼筆旅鼠本部連」,成員遍及各行各業,他們保留以鋼筆寫字的感動與溫度,彼此分享心得、感想;一名警察成員說,他在這個社團除了練字,還學了很多,正能量高。
30歲的賴姓警員坦言,剛入社團只是單純地想將字體練端正,沒想到社團成[url=http://www.hydp5222.com.tw]高雄汽車借款[/url]員遍及各行各業,也有藥師、文字創作者喜歡書寫詩詞歌賦、國外文學經典,讓他除了練字,更開闊了眼界。
透過寫字,他也結識志同道合的好友,像社團人氣超高的「魯哥」,就是與他同為警察專科學校第23期的同期同學,讓他覺得「世界真的好巧」。
賴姓警員擁有[url=http://0932348966.com.tw]液晶螢幕回收[/url]8支鋼筆,有空就記錄心情,連到日本旅遊,也在飯店的便條紙寫下慶祝第10年警察節的賀詞:「警察節快樂,希望大家一切平安」。
台中高姓刑警也是社團成員,常在工作之餘練字,寫得一手好字。他說,在社團練字分享,可疏解壓力,又可以培養興趣,一舉多得。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