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5-25 09:34

停格動畫展 拾參樂團演唱《銀太陽》

停格動畫展[url=http://www.lightoftw.com.tw]燈飾店[/url] 拾參樂[url=http://www.tracioza.com.tw]台北汽車借款[/url]團演唱《[url=http://longsun.tea.net.tw]安養院[/url]銀太陽》
拾參[url=http://shuacard.tea.net.tw]刷卡換現金[/url]樂團主唱小寶說,從大學時期就念藝術相關科系,對停格動畫很有感觸,《銀太陽》這部作品的靈感是來自於梵谷,從他的畫作和太陽花的啟發,利用停格動畫實際的動畫技法,將樂團人偶唱由於梵谷的經典名畫中,向偉大畫家的精神致上崇高的敬意,此部動畫錄音帶獲得2005年海洋音樂祭音樂錄音帶評審團大獎。
StopMotion[url=http://www.lightoftw.com.tw]燈飾店[/url]-國際停格動畫展是新北市動畫故事館首度以單一動畫類型深入探討的主題展,從停格動畫的發展歷史、創作媒材到電影特效的運用呈現,完整述說停格動畫的故事,並邀請到東歐StopMotion影展首度來台。
策展人張晏榕說,這是第一次針對單一的類別作比較深入的展出,先從停格動畫的源起、歷史上經典的大師們、當代的停格動[url=http://www.tracioza.com.tw]台北汽車借款[/url]畫師、現今重要的動畫工作室到台灣目前的動畫發展過程,也可以看到停格動畫的製作過程。
張晏榕表示,這次與東歐StopMotion影展合作,展出的是這幾年國際上非常優秀的停格動畫作品,包含去年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The Bigger Picture(大人物)、湍學生林妍伶《門》及法國安錫動畫影展《PaPa[url=http://longsun.tea.net.tw]安養院[/url]Pa》。
除了靜態展外,也規畫停格動畫和電影特效體驗區,讓大小朋友體驗停格動畫在特效中運用的技術,展覽期間還有一系列專家講座及創作工作坊,帶領大家輕鬆玩動畫,探索停格動畫看似真實又創意無限的迷人魅力。
圖說:策展人、參展導演演及藝術家,與新北市特攝場景背板合影。(photo by陳信羽/台灣醒報)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