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5-25 09:36

史上最佳大前鋒鄧肯 傳奇畫下句點

史上最佳大[url=http://www.furnsyst.com.tw]系統家具推薦[/url]前鋒鄧肯[url=http://www.ojfurniture.com.tw]系統家具[/url] 傳奇畫[url=http://www.icardforcash.com.tw]刷卡換現金[/url]下句點
相對[url=http://www.khunii.com.tw]人力仲介[/url]於近年來大牌球星互相組團搶冠軍,19年來,鄧肯(Tim Duncan)堅守在聖安東尼奧,早已成了聖城的象徵,他的退休,也宣告馬刺隊正式走入了「後鄧肯時代」。
    1997年以選秀狀元身份加盟馬刺隊,19年來,馬刺隊在鄧肯的率領下,年年都打進季後賽,還曾5度贏得總冠軍;從早期搭配[url=http://www.furnsyst.com.tw]系統家具推薦[/url]羅賓森(David Robinson)組成雙塔,到後期與派克(Tony Parker)、吉諾比里(ManuGinobili)的三巨頭,鄧肯19年如一日,一直都是馬刺隊不可或缺的禁區守護神。
    在NBA長達19個球季,鄧肯拿過無數的榮耀,早被認定為史上最佳大前鋒。他的籃板、阻攻與[url=http://www.ojfurniture.com.tw]系統家具[/url]出賽場次都排在史上前10,2萬6496分的得分則是史上第14名,還曾在2002年與2003年連續兩年奪得年度最有價值球員,但不管是贏或輸,鄧肯在場上總是喜怒不形於色。
    鄧肯與馬刺隊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 Popovich)的情誼,被認為是NBA的典範。波波維奇在2014年總[url=http://www.icardforcash.com.tw]刷卡換現金[/url]冠軍賽前曾經受訪指出,鄧肯遲早會退休,也許就在某個時間點。儘管時序又過了兩年,鄧肯終究不會在第20個馬刺隊的球季中出現。
    雖然鄧肯的數據十分亮眼,但鄧肯一直都是球隊優先的球員,他的低調,在聯盟中被視為是老派風格,但也更顯特別,如今宣布退休,也讓許多球迷感嘆。1050711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