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5-25 09:47

昆博會12日登場 半導體業受矚目

昆博會12[url=http://www.gfrwdweb.com.tw]台北網頁設計[/url]日登場 [url=http://www.chameibrea.com.tw]台北隆乳[/url] 半導體[url=http://www.icardforcash.com.tw]刷卡換現金[/url]業受矚目
由台[url=http://www.sltcpawn.com.tw]台中機車免留車[/url]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主辦的第7屆「昆山電子電機暨設備博覽會」及「昆山智能自動化及機器人博覽會」(2016年昆博會)12至15日在江蘇省昆山舉行。
    昆博會是台灣電子電機產業拓銷的重要平台,也是大陸業界和地方政府瞭解相關智慧[url=http://www.gfrwdweb.com.tw]台北網頁設計[/url]型產品與技術發展的管道。對於半導體業者加入昆博會,電電公會表示是產業趨勢。
    半導體產業協會理事長盧超群今天晚上在開幕前的晚宴接受媒體採訪表示,兩岸半導體產業既競爭又合作,但互補性使彼此雖有競爭但也成長。
    對於IC設計[url=http://www.chameibrea.com.tw]台北隆乳[/url]是要管制型開放還是不准開放,他說,理論和經驗證明,半導體的群聚效應和人才聚集效應是關鍵,要思考台灣自己能不能達到這樣的效應?其他國家的情況又是如何?
    他也說,未來的半導體發展必定會與電子電機及智慧型產品結合,這種應用的創造能力[url=http://www.icardforcash.com.tw]刷卡換現金[/url]變化很快,比的是大家的智慧,無法靠抄襲成功。
    對於今年昆博會的業績,電電公會秘書長林以專表示,雖然大環境景氣有走下坡之勢,但今年加大力度邀請大陸各地的國企等買主前來參觀,預測今年昆博會的成交金額不會比往年差。1050711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