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5-28 14:53

自然與他然藝展 聲樂家獻聲

自然與他[url=http://www.detewom.com.tw]法律諮詢免費[/url]然藝展[url=http://www.yimperia.com.tw]看護中心[/url] 聲樂家獻聲
開幕[url=http://wfioo.058.org.tw]楓木[/url]茶會現場,聲樂家簡文秀將會獻唱幾首膾炙人口的歌曲,為開幕儀式增添喜樂與感動。在這次「[url=http://www.detewom.com.tw]法律諮詢免費[/url]自然與他然」畫展中,將展現五位台灣藝術家在自然法則規範生活下,尋找自我判讀人生的視覺[url=http://www.yimperia.com.tw]看護中心[/url]藝術詮釋,包括使用不同的媒介、顏色、造型與材質,建構出超越視覺的藝術語言與思維。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