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5-28 15:18

孔鏘被主持4天王鎖台

孔鏘被[url=http://www.acripawn.com.tw]台北當舖[/url]主持4[url=http://pandora.kuzlo.com.tw]台中整形[/url]天王鎖台
孔鏘[url=http://www.clean4all.com.tw]台北清潔[/url]是台灣綜藝節目最著名的樂團老師,更是主持天王張菲、豬哥亮、胡瓜與余天的「御用伴奏」,20年前顛峰時期手上有《龍兄虎弟》等12個節目,月收入平均50萬;但台灣綜藝節目萎縮,收入僅剩民視《三星報喜》與《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2節目,加上每月5場商演,他表示:「現在是以量制[url=http://www.acripawn.com.tw]台北當舖[/url]價,每月能維持30萬就不錯。」他不考慮到大陸取「金」,仍對綜藝圈有信心,笑稱:「我完全跑不開,被4位大哥鎖住了。」
他當年工作滿檔,工作超時,「1天當2天用,白天、晚上分錄不同節目。」從那時養成每日只睡4小時的習慣至今,57歲的他學著放慢腳步,「第三春」的老婆對健康更是嚴格把關[url=http://pandora.kuzlo.com.tw]台中整形[/url],他形容:「她24小時盯著我的身體看」,特別是因工作得當外食族,每年至少吃掉500個便當,如今每餐都得先拍照上傳,經「太后」核准才能開吃。
她還祭出「樂手監視」政策,他無奈:「身邊都是『抓耙子』靠抓我賺錢,只要拍到我偷吃一張照片就懸賞1000元。」出門包包除歌譜外也只剩下藥。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