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5-28 15:35

英脫歐大將照片有玄機 菲馬兩國引竊笑

英脫歐大將[url=http://www.protecteyes.com.tw]眼袋消除[/url]照片有玄機[url=http://www.hydp5222.com.tw]高雄機車借款[/url]  菲馬兩[url=http://yimperia.com.tw]看護[/url]國引竊笑
法拉[url=http://www.pntliams.com.tw]大安區當舖[/url]吉是英國獨立黨黨魁,他成功推動公投通過英國脫離歐洲聯盟後,已宣布辭去黨魁職務。照片中的布條上有連串UKIP字樣,中間沒有空格,許多菲律賓和馬來西亞網友很快就指出,布條像是[url=http://www.protecteyes.com.tw]眼袋消除[/url]連續出現PUKI的字眼,而這在馬來語和菲律賓語都是陰道的俚稱。
    馬來西亞「星報」(Star)網站登出法拉吉這張照片,報導的標題是「法拉吉和他的英國獨立黨讓馬來西亞[url=http://www.hydp5222.com.tw]高雄機車借款[/url]人哈哈大笑」。
    有幾位網友留言時加碼說,法拉吉這個姓氏的發音與馬來語的faraj雷同,而這個字也是指女性生殖器。
    英國決定退出歐盟在政壇造成的大地震還未[url=http://yimperia.com.tw]看護[/url]平息,法拉吉今天宣布卸下獨立黨黨魁辭務,表示在英國通過脫歐後,他已實現自己的政治抱負。
    有馬來西亞人在推特上回應:「法拉吉正式退出PUKI,我是說UKIP。」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