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5-29 10:29

把愛犬丟車內 炸彈客的車被找到了!

把愛犬丟車[url=http://irongdoor.com.tw]鐵捲門[/url]內 炸彈[url=http://www.plant168.com.tw]工業地[/url]客的車被找到了!
台鐵[url=http://www.getawayfat.com.tw]抽脂減肥[/url]松山車站昨(7日)晚驚天一爆,引發社會譁然,然而由於警方目前鎖定的55歲林姓嫌犯,其通聯記錄曾出現在南投仁愛鄉,因此南投警方循線在仁愛鄉公所前,尋獲林嫌開的車號6N-7003廂型貨車,並在現場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也已前往採證。


▲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
 


▲婦人表示,白狗是其主人2天前拜託她飼養的。
據悉,林嫌一直以來居無定所,平時以貨車為家,因[url=http://irongdoor.com.tw]鐵捲門[/url]此警方找到這輛貨車時,發現車頭上還掛著一桶汽油,車內還有一隻白色狗狗,疑就是林嫌臉書中合照的愛犬。現場另一名婦人也出面表示,白狗是其主人2天前拜託她幫忙飼養的,但當時該男並未提出請託理由,且所有飼料費都由婦人自理,不清楚對方到底是不是炸彈客,亦或著當時開車的車主另有其人,是否為炸彈客的共犯,所有線索都還有待警方釐清。
新聞相關影音
新聞相關影音
新聞相關影音




[url=http://www.plant168.com.tw]工業地[/url]

 
 
 
來源壹電視
來源壹電視
來源壹電視
[
[
[
若影片無法正常顯示,請點這裡收看]
若影片無法正常顯示,請點這裡收看]
若影片無法正常顯示,
請點這裡收看
請點這裡收看
]
]


▲▼車內白色狗狗疑為林嫌愛犬。




▲車頭上掛著一桶汽油。


▲林嫌臉書有跟白色愛犬的合照。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