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5-29 10:58

颱風來襲_總統籲未來24小時 內閣要謹慎嚴肅面對

颱風來襲/總統[url=http://www.wishcash.com.tw]刷卡換現金[/url]籲未來24小[url=http://www.puredratea.com.tw]安養院[/url]時  內閣要謹慎嚴肅面對
 
[url=http://www.facepawn.com.tw]當舖[/url]
總統首先聽取由內政部長葉俊榮所做之颱風整備應變報告,接著詢問國軍支援與整備狀況、救災資源與調度計畫、土石流警戒及民眾疏散撤離工作執行情形,而相關部會首長亦於現場進行回應。
 
總統於裁示時強調,撤離工作相當重要,尤其尼伯特颱風強度相當強,且直撲臺灣而來,希望相關部會與單位能嚴陣以待,地方政府與在地民意代表能協助勸導民眾,以避免災害發生。未來的24小時會是最需要群策群力的時候,也希望相關部會同仁能「謹慎嚴肅的面對」。
 
總統表示,今日前來災防中心,主要是來[url=http://www.wishcash.com.tw]刷卡換現金[/url]向各部會同仁加油打氣,接下來24小時乃至於幾天都會是非常大的挑戰,對於這次尼伯特颱風來襲,無論是中央或地方政府,都要嚴陣以待。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整合中央和地方的資源,充分運用政府和民間的力量,並在第一時間做出反應。各相關部會同仁在災害應變中心待命,務必要用最高的效率,來解決任何的突發狀況。希望行政院能督導各相關部會,協同國軍弟兄姊妹,共同保護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
 
總統也提到,不只是現場的工作人員,此刻無論是供水、供電、警察、消防、工程人員、國軍[url=http://www.puredratea.com.tw]安養院[/url]弟兄姊妹,以及所有的防、救災人員,都在第一線上待命。此時此刻,「你們是安心的力量」,每位人員的每一分努力,都讓防災多一分保障,但也絕對不要鬆懈、做好準備,並請務必注意自身安全。
 
視察結束前,總統特與現場之相關部會人員一一握手致意,為同仁們加油打氣 。包括行政院長林全、秘書長陳美伶、發言人童振源、國防部長馮世寬、交通部長賀陳旦、經濟部長李世光、衛福部長林奏延、教育部長潘文忠、科技部長楊弘敦、行政院農委會主委曹啟鴻、總統府副秘書長劉建忻及發言人黃重諺等也在座。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