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5-29 11:00

生策會長張善政:生醫要打群架搶市

生策會長張[url=http://www.tracioza.com.tw]台北汽車借款[/url]善政:生[url=http://warehou.lbar.com.tw]倉儲設備[/url]醫要打群[url=http://www.sinlumove.com.tw]新店搬家公司[/url]架搶市
新上[url=http://www.puvin.com.tw]中和機車借款[/url]任的生策會會長張善政昨(7)日表示,發展生醫產業不能急,10年、20年磨一劍司空見慣,國內業者應以打群架方式拉攏國際合作,創造多贏機會。張善政是在昨日參加由北極星-KY藥業舉辦的「ADI-PEG 20」研討會提出上述看法,這也是他接掌生策會後,首次出席生醫產業的活動。
他強調,生醫產業的發展曲線太長,需要充沛的資金,但如果只是利用上市櫃後的訊息發布或一年一[url=http://www.tracioza.com.tw]台北汽車借款[/url]度的股東會,則很難突顯其專業和內在的含金量。因此,透過像北極星藥業每兩年舉辦一次的學術研討會,吸引國際專家來台參與盛會、發表專業看法,對於提升國內生醫產業水平和接軌國際有直接助益。
張善政表示,台灣因為市場太小,也沒有像國際大廠一樣有豐厚的資金,透過打群架拉攏國際合作,將是最佳策略,生策會會做產業最佳後盾,推波產業打進國際。
北極星藥業執行長吳伯文表示,從[url=http://warehou.lbar.com.tw]倉儲設備[/url]2008年創立公司,投入癌症標靶藥ADI-PEG 20的研發,每次去和新東陽麥董等大股東報告新藥開發進度,都會說再等「2、3」年,如今幾個「2、3」年都過去了,也很擔心10年磨出來的不是劍,而是短短的匕首,因此,目前也加快腳步,力拚2018年取得治療肺間皮癌的全球藥證。
吳伯文表示,ADI-PEG 20已完成11個臨床試驗,並有11個臨床試驗進行中,目前執[url=http://www.sinlumove.com.tw]新店搬家公司[/url]行7個ADI-PEG 20聯合用藥的臨床試驗,與多種化療 藥物或標靶藥物合併使用,結果發現有多種組合可分解血液循環中精氨酸達16周以上,其中療效最明顯,就是今年在ASCO年會發表的肺間皮癌、胰臟癌及肝癌。
進度最快的肺間皮癌臨床試驗,目前選定全球10國49家癌症醫院進行溝通與合約談判,預期9月底前收入第一個病人,二期將收140名病人,預期明年底完成收案。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