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5-29 11:06

專訪╱陳大天面相出問題…被仙人跳的命!

專訪╱陳大[url=http://www.profooter.com.tw]除臭襪效果[/url]天面相出問[url=http://www.lawoftw.com.tw]全球法律[/url]題…被仙人[url=http://www.protecteyes.com.tw]眼袋[/url]跳的命!
愛情[url=http://www.gogarnish.com.tw]婚禮佈置[/url]淘汰郎陳大天,屢愛屢敗,四段戀情都是「小王」身份,自信心俱失,還尋求算命師指引方向,沒料到詹惟中對陳大天毫不客氣說:「嘴唇厚就是重感情,你就是長得會被仙人跳的長相。」陳大天聽到結論,當場想搥死自己,感慨「命怎麼這麼苦?」
就讀在興國中時,班上每個同學都已立定未來志向,他擅模仿搞笑,雖是風雲人物,卻被視為跳樑小丑,一次參加英文話劇比賽,太過緊張導致[url=http://www.profooter.com.tw]除臭襪效果[/url]失敗,讓他備感挫折,原本擅長的表演卻一敗塗地,他說:「那次是很大的挫折,後悔沒多背好台詞。」
入行後,和阿達結為好友,有次他心血來潮,向阿達坦承自己很自私,沒想到阿達一句:「你現在才知道喔?」讓他深深懺悔。他指,自己看來幽默卻自私,粗枝大葉的阿達則體貼細心,他看到阿達戴著勞力士手錶,也表達自己想擁有一支好手錶,一次阿達出外景返台,開著車到陳大天家[url=http://www.lawoftw.com.tw]全球法律[/url],送上一支手錶當生日禮物,陳大天說:「真的很感動。」某次,陳大天悶在家中,阿達打電話問他「想不想吃大閘蟹?」他應允後,阿達親自蒸好大閘蟹,送到陳大天家,還剝螃蟹給陳大天吃,他說:「阿達真的貼心。」
麻吉間的感情,陳大天懂得珍惜,與女生的戀愛,陳大天還在思考「愛情長什麼樣子?」他坦言,兩年前,26歲時,一度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到底是諧星還是歌手,直到[url=http://www.protecteyes.com.tw]眼袋[/url]找到「給大家快樂」的宗旨,他說:「不是當諧星不好,而是我還有別的長才,全方位發展。」
真的準備好迎接新戀情?陳大天沈默了一下,他心虛說:「準備好了吧!」一被質疑,他又如同受驚的兔子,要當失戀男子的代表,失戀後又該如何讓自己變更好?陳大天說:「好好健身,相信自己有適合的愛情。」
今日星話題→「男星穿白內褲衝浪 濕「透」了!」,想看更多請戳這!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