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6-5 11:37

行政立法盼加速不當黨產與促轉條例立法

行政立法盼[url=http://www.jyupawn.com.tw]嘉義當舖借款[/url]加速不當黨[url=http://www.pawnaid.com.tw]台北當舖[/url]產與促轉[url=http://www.kcborrow.com.tw]高雄借錢[/url]條例立法
根據[url=http://www.gosudespy.com.tw]台北徵信[/url]與會立委轉述,所謂的競合關係指的是促進轉型正義條例草案,是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草案的上位法,因此2個法律間有競合問題需要討論,今天主[url=http://www.jyupawn.com.tw]嘉義當舖借款[/url]要針對2個草案間的競合細節進行討論。
    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草案與促進轉型正義條例草案是民進黨的重要施政目標,目前兩條例均通[url=http://www.pawnaid.com.tw]台北當舖[/url]過初審,明天將進行朝野協商。
    由於立法院本會期即將在15日結束,而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草案可望排上15日立法院院會的討論事[url=http://www.kcborrow.com.tw]高雄借錢[/url]項,與會者轉述,如果能處理最好,但如果無法處理的話,將在臨時會處理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草案與促進轉型正義條例草案。1050711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