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6-5 13:16

中信兄弟年度主題日 集集山蕉首登球場分送球迷

中信兄弟年度[url=http://www.lightoftw.com.tw]燈飾照明[/url]主題日 集集[url=http://www.yimperia.com.tw]看護中心[/url]山蕉首登球[url=http://www.bidabitcoin.com]BTC[/url]場分送球迷
連續[url=http://www.lawoftw.com.tw]法律咨詢[/url]第二年舉辦的中信兄弟年度主題活動「爪爪日鄉民日」,選擇與爪字形象化後相似的「香蕉」分送給球迷。集集山蕉4月甫從日本參展歸國,受到當地官方及民間的重視,參展現場將近4百公斤的山蕉搶購一空,成功打響知名度,表現亮眼的集集山蕉成為中信兄弟這次活動贈送的首[url=http://www.lightoftw.com.tw]燈飾照明[/url]選,這周末將有30箱(估計3000根)的集集山蕉和球迷分享,陳紀衡也將穿著爪爪戰袍主題球衣至球場推廣集集山蕉,與球迷同歡。
對於集集山蕉首次在球場亮相,陳紀衡表示,集集山蕉倚著得天獨厚的氣候與水土,肉質扎實Q彈、香甜、水份飽足又彈牙,獨具一番風味[url=http://www.yimperia.com.tw]看護中心[/url],曾是日本天皇指定的御用貢品,上任以來一直用各種方式積極行銷,讓外界看到集集山蕉。他也指出,香蕉相當適合運動時補充,能預防抽筋、增加熱量,喜愛運動的人士絕不能錯過。
球賽現場除宣傳山蕉外,集集鎮公所也將大力宣傳暑期集集的觀光活動,陳紀衡說明,公所[url=http://www.bidabitcoin.com]BTC[/url]7月23日、24日辦理「2016雙火列車fun暑假-集遊戲鐵道綠森活」;9月舉辦「尋找石虎」活動;9月24日、25日還有「內地搖滾」音樂表演等系列活動,邀請各界民眾暑期一定要來集集一遊。希望球迷除了進場為中信兄弟加油外,也能愛上可愛的集集小鎮。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