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6-6 10:16

虛驚一場 美國安德魯聯合基地查無槍手

虛驚一場 [url=http://www.pntliams.com.tw]大安區機車借款[/url]美國安德魯[url=http://www.plant168.com.tw]廠房[/url]聯合基地[url=http://www.wfpawn.com.tw]士林區汽車借款[/url]查無槍手
華盛[url=http://www.plant168.com.tw]廠房[/url]頓郵報引述聯邦執法官員的話報導說,基地內「沒有槍手」。
    不過路透社報導,基地官員在推特說,除了稍早出現一名槍手的馬科姆格羅醫療設施外,基地其他地區的封鎖警戒[url=http://www.pntliams.com.tw]大安區機車借款[/url]已解除。
    這個基地與白宮相距24公里,美國總統座機空軍一號停放在這個基地,總統歐巴馬經常在這個基地打高爾夫球。
    一名美國國防官員稍早證實安德魯聯合基[url=http://www.plant168.com.tw]廠房[/url]地出現一名槍手。
    安德魯聯合基地(Joint Base Andrews)官員在推特說,由於獲報出現一名槍手,基地今天封鎖,基地人員被要求就地掩護。
    [url=http://www.wfpawn.com.tw]士林區汽車借款[/url]安德魯聯合基地在臉書網頁中說,這起事件發生在馬科姆格羅醫療設施(Malcolm Grow MedicalFacility),「初期應變人員正在現場」。1050630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