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6-6 10:37

「泰勒絲未婚夫」硬闖別墅被擋下

「泰勒絲[url=http://yuro.len.tw]裕融[/url]未婚夫」[url=http://www.needpawn.com.tw]台北免留車[/url]硬闖別墅[url=http://www.yldp7767.com.tw]台中機車借款[/url]被擋下
泰勒[url=http://www.airpekeran.com.tw]流感[/url]絲與湯姆希德斯頓的「愛之旅」終將抵達目的地—兩人已被拍到現身澳洲黃金海岸機場,「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近日已在澳洲拍攝,湯姆應該要向劇組報到。正當他們人在南半球[url=http://yuro.len.tw]裕融[/url],卻有自稱是「泰勒絲未婚夫」的無聊男子,在她的美國別墅外怒吼她被湯姆拐跑,還想闖進屋內,被警衛攔下。
     除了「未婚夫在家門口鬧場」這種小烏龍,泰勒絲還碰上[url=http://www.needpawn.com.tw]台北免留車[/url]舊愛凱文哈里斯搶先自己一步推出「分手歌」的尷尬。凱文的新歌歌詞,字字句句都讓人充滿聯想,外界多視為他先對一向愛寫歌諷前男友的泰勒絲開炮,他身旁的友人卻澄清,那首歌[url=http://www.yldp7767.com.tw]台中機車借款[/url]早在他與泰勒絲還交往時已經大致完成,他很滿意最後的成品,也歡迎樂迷自行解讀。
今日星話題→「修杰楷Cosplay『晴子』 超妖媚der! 」,想看更多請戳這!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