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6-6 10:49

楊銘威「再婚」重口味 正牌老婆方志友:好自然

楊銘威「再婚[url=http://www.wfpawn.com.tw]士林區汽車借款[/url]」重口味 正[url=http://uron.com.tw]高雄免留車[/url]牌老婆方志[url=http://cardturncash.com.tw]刷卡換現[/url]友:好自然
楊銘[url=http://www.sin2388.com.tw]台北借錢[/url]威為中天、中視新戲「美好年代」再婚,胃口改變嗜鹹吃重口味,日前他與「白文鳥」中的大文拍攝結婚戲,婚禮場面盛大,婚禮鬧場也如現實生活中一模[url=http://www.wfpawn.com.tw]士林區汽車借款[/url]一樣,「新郎」慘遭惡整喝高跟鞋酒,2人的婚紗照也逗趣甜蜜,讓楊銘威正牌老婆方志友看了也直呼:「表情好自然喔!真想再重拍一次。」
大文第[url=http://uron.com.tw]高雄免留車[/url]一次拍結婚戲,身材豐腴的她,為了首次穿婚紗,還自我禁食,笑說:「我一直很在意手臂的線條,所以不僅特別上健身房,還整整餓了2天。」拍攝當天[url=http://cardturncash.com.tw]刷卡換現[/url],原以為可以美美上陣,結果卻是被禮服裙襬搞瘋,她說:「我得自己抱著整坨的裙尾,比想像中重很多,簡直寸步難行。」完全蓋過當新嫁的喜悅。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