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6-6 10:56

落水意外尋獲2童遺體 仍有1童失蹤

落水意外尋[url=http://www.mobiaserg.com.tw]台中當舖[/url]獲2童遺[url=http://shangyu.tw]當舖[/url]體 仍有[url=http://www.houjprd.com.tw]日本東京買房[/url]1童失蹤
家屬[url=http://www.furnsyst.com.tw]系統家具評價[/url]陳爸爸:「嗚...嗚...。」
拿著衣服站在橋邊聲聲呼喚,陳爸爸心力交瘁,無奈還是傳來壞消息。
陳同學被水沖到大肚溪,距離事發地點24公里遠,可以想見,水勢有多湍急,另外,李同學的遺體,被[url=http://www.mobiaserg.com.tw]台中當舖[/url]沖到中投橋下,家屬指認也泣不成聲。
李同學叔叔:「(你看清楚看清楚),啊祥祥啊,(不要哭你們不要哭),(不要哭看就好)。」
照片中,李同學開心微笑,聽話懂事更是家人的開心果,2日下午,李同[url=http://shangyu.tw]當舖[/url]學、蘇同學和陳同學,騎腳踏車三貼來到大里溪的岸邊,開心下水,沒想到再也沒上岸。
光華里長黃鐵騫:「他們是到光華里的活動中心打球,可能就是打球後跑到河邊來。」
3人騎車的畫面成了最後身影,令[url=http://www.houjprd.com.tw]日本東京買房[/url]人鼻酸,事發的大里溪被市府列為危險水域之一,暑假剛開始,就發生憾事,搜救隊出動上百人力,利用徒步,空拍和橡皮艇水面搜尋,希望把最後的失蹤者找出來。(民視新聞許家程、林進龍、SNG台中報導)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