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6-6 10:59

Hebe怕尷尬臉僵被看到 要歌迷千萬別...

Hebe怕尷[url=http://diamondprices.com.tw]刷卡換現[/url]尬臉僵被看到[url=https://www.bitrue.com]比特幣[/url] 要歌迷千[url=http://www.shua.com.tw]刷卡換現金[/url]萬別...
He[url=http://www.sin2388.com.tw]台北當舖[/url]be田馥甄籌備兩年,才推出新專輯「日常」,平常被封為女神的她,自認並非不食人間煙火,時不時都會落地,更透露這兩年期間,在家當廢材是應該的,她說:「不然人生太不划算了,現在工作忙,一個人要當四人用,整個人[url=http://diamondprices.com.tw]刷卡換現[/url]頭好緊,好疲憊。」
在「小夜曲」中,Hebe擔任串場的睡眠治療師,將演唱5首歌,她指舞台劇是她出道以來最大的挑戰,之前曾向Ella討教訣竅,Ella要她把台詞想像成畫面,一格一格出現在腦海中,光是背台[url=https://www.bitrue.com]比特幣[/url]詞、走位,就讓Hebe直呼壓力好大,畢竟舞台劇是不能喊卡重來,會擔心在舞台跌倒嗎?她笑說:「跌倒也是日常,只能接受。」
田馥甄怕尷尬,眾所皆知,如果演出舞台劇看到熟悉的臉孔,難免會「僵住」,她呼籲歌迷[url=http://www.shua.com.tw]刷卡換現金[/url]勿帶螢光棒或燈牌,她深怕自己表情不自然。工作量大的她,直指有適時補充營養,就算身體痠痛,靠正能量就不會病倒及累垮,相當神奇。
今日星話題→「網友請昆凌告訴周董:全世界都知道他胖了」,想看更多請戳這!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