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6-6 11:06

囂張偷兒 洗衣店裝16支監視器 照偷不誤

囂張偷兒 洗[url=http://www.khunii.com.tw]人力派遣[/url]衣店裝16[url=http://www.crowndesign.com.tw]板橋網頁製作[/url]支監視器 [url=http://www.tracioza.com.tw]台北借錢[/url]照偷不誤
監視[url=http://www.puredratea.com.tw]看護中心[/url]器畫面中,深夜的自助洗衣店中,一名女性民眾,將自己的衣服,放進洗衣機中,確定機器開始運轉後,就離開洗衣店,沒多久,一名手臂上有刺青的男子,進入洗衣店中,先是左右觀望,等確定沒有其他人後,立刻打開正在烘乾洗衣機,將裡面的女性衣物通通打包帶走,行竊的過程,全部被監視[url=http://www.khunii.com.tw]人力派遣[/url]器拍下,洗衣店老闆,只能提醒顧客,洗衣服時千萬別離開現場。
聲音來源:自助洗衣店老闆張先生:「最好的防範就是客人來洗衣的話,就是進去洗衣30分鐘,最好是30分鐘來拿,不要超過那個時間,自己的衣服自己要看好,才不會有財務損失啊,最好的方法啦。」
顧客的衣服被偷,[url=http://www.crowndesign.com.tw]板橋網頁製作[/url]老闆語氣很無奈,畢竟為了防小偷,洗衣店裡裡外外,總共裝上16支監視器,幾乎沒有任何死角,沒想到還是有小偷,大膽下手行竊,老闆趕緊報警,員警一看到監視器畫面,當場就鎖定嫌犯。
後埔派出所所長宋明哲:「那我們同仁眼尖,一眼就認出犯嫌,是常在本轄活動的一個慣竊,那該[url=http://www.tracioza.com.tw]台北借錢[/url]嫌今年的年初,也被地檢署地院因他案,判刑10個月,目前尚未執行,那警方將儘速的約談,或者是拘捕到案。」
原來是竊盜慣犯,警方有信心,最短時間內破案,不過也提醒民眾,到自助洗衣店,還是不要隨便離開現場,免得自己心愛的衣物,不翼而飛。(民視新聞李柏瑾新北市報導)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