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6-7 09:19

文藻外語大學組團赴蒙古訪問

文藻外語[url=http://www.haosanwang.com.tw]雨傘價格[/url]大學組[url=http://www.gosudespy.com.tw]新北市徵信[/url]團赴蒙[url=http://www.wiosrsk.com.tw]酒店上班[/url]古訪問
文藻[url=http://www.desilight.com.tw]燈飾工廠[/url]外語大學訪問團7日下午赴中華民國駐蒙古代表處參訪,向駐蒙古代表黃國榮說明此行目標與收穫。
    擔任領隊的應用華語文系老師卓福安及數位內容應用與管理系老師梁丁文,與黃國榮分享訪團4位同學在GLU以影音資料介紹文藻外語大學,及進行華語[url=http://www.haosanwang.com.tw]雨傘價格[/url]、英語教學所獲具體成果,並就將來在蒙古開設華語文教學中心的地點、教學媒體的選擇等實務議題與黃國榮充分交換意見。
    就讀外語教學系的謝宜真同學與卓福安老師獲邀於6日上午參加當地UBS電視台現場直播節目,介紹台灣的大學教育擁有環境安全[url=http://www.gosudespy.com.tw]新北市徵信[/url]、老師熱心教學又關懷學生及學費相對便宜等3大優勢。
    由於觀眾詢問度高,隔天(7日)上午,主修華語文教學的陳彥辰同學也受邀上UBS電視台另一節目,介紹個人對台灣的大學教育特色的看法。
    文藻訪問團同學分工嚴謹,除2位同學進[url=http://www.wiosrsk.com.tw]酒店上班[/url]行實地教學外,另2位負責此行的影音圖文多媒體記錄,分別訂於10日、11日進行後製剪接與成果展示。同學們不僅從此行擴大自身國際視野、體驗生活,也讓蒙古學子更加瞭解台灣的高教環境與優勢,有效扮演青年外交、國民外交尖兵的角色。1050708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