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6-7 09:27

台股週報》英國脫歐沒在怕 內外資收復缺口

台股週報》英[url=http://www.desilight.com.tw]燈飾店[/url]國脫歐沒在[url=http://www.keepinshape.com.tw]抽脂[/url]怕 內外資[url=http://leuur.com]中和汽車借款[/url]收復缺口
  [url=http://www.usoundlapi.com.tw]音波拉皮[/url]英國脫離歐盟公投結果抵定後,雖對市場造成相當程度的波動,但投資信心回復速度比市場預期來得快,近日美股連續大漲、歐股回穩,很多市場都已陸續回到6月24日起跌前的位置,台股也收復當天下跌缺口。
          安聯台灣科技基金經理人廖哲宏表示,英國脫歐降低市場對於美國聯準會升息的預期,但長期發展仍有許多未知數,尤其須關注匯市變化,除了留意歐元和美元外,也應注意人民[url=http://www.desilight.com.tw]燈飾店[/url]幣。年底登場的美國總統大選,也可能對市場走勢產生影響。
          回到基本面,廖哲宏認為,電子產業第3季展望仍抱持正向態度。由於傳統旺季需求依舊不變,加以龍頭股帶頭順利開啟除權息行情序幕,基本面有足夠支撐;隨著科技產業獲利預估下修循環已經結束,風險暫除,可期待第3季出貨旺季的來臨,以及除權息行情,逢回加碼具成長利基的標的。
          在短期投資題材上,可關注[url=http://www.keepinshape.com.tw]抽脂[/url]的是面板和LED族群。廖哲宏解釋,因為這兩個產業屬於標準品類的市場,當產業整體轉好時,這兩類族群供需結構就會跟著改變、受惠;其中,面板從5月下旬開始漲價,而沉寂已久的LED,近期價格也出現止跌回升跡象,可將產業價格變化視為旺季表現的觀察點。
          廖哲宏進一步指出,外資今(2016)年以來持續加碼台股,加上全球低利率和高波動環境依舊,以及下半年國際情勢[url=http://leuur.com]中和汽車借款[/url]潛藏變數,外資看好台股高殖利率題材,有助於支撐台股除權息行情。不過,由於指數位置來到相對高檔位置,投資人須謹慎。
          在布局上,廖哲宏建議,投資人持續持有利基型個股,尤其可多留意近期呈現漲多拉回的個股;儘管台灣科技產業獲利成長趨緩,高配息及低評價提供指數下檔支撐,次產業偏好依序為晶圓廠、IC設計、封測產業、記憶體。大體上來說,台股基本面緩步復甦。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