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6-7 09:28

皇家連2場臉勝紅雀 建仔待命明戰費城人

皇家連2場[url=http://www.chdeteine.com.tw]公司調查[/url]臉勝紅雀 [url=http://www.zalogha.com.tw]高雄免留車[/url]建仔待命明[url=http://www.unfomgu.com.tw]團體服[/url]戰費城人
皇家[url=http://uron.com.tw]高雄當舖[/url]先發投手ChrisYoung,控球依然不是很理想,主投4局就用了91球,雖然只被打1支安打失掉1分,還有5次三振,但也送出6次保送,不過,皇家打擊火力來得很及時。
球賽主播:「戴森打成小飛球沿左外野邊線,波洛塔退後球漏接艾斯科巴要得分。」
2局上半,JarrodDyson敲出幸運二壘安打,帶著1分打點,皇家已經2:0領[url=http://www.chdeteine.com.tw]公司調查[/url]先,但紅雀在4局下半反擊,BrandonMoss從Young手中,轟出陽春全壘打,追成1:2,皇家馬上在5局換上長中繼DillonGee,穩住陣腳,也撿到1勝,6局上半古巴巨砲開火。
球賽主播:「這球轟向右外野邊線打在牆上。」
在三壘上的AlexGordon輕鬆回來得分,KendrysMorales的1分打點二壘安打,讓[url=http://www.zalogha.com.tw]高雄免留車[/url]皇家3:1領先2分,但不死鳥緊咬不放,6局下半JhonnyPeralta回敬一發陽春全壘打,比賽又變成1分差,紅雀和皇家都在密蘇里州,因此,兩隊連續2個2連戰的系列賽,又被稱作I-70公路大戰,這4場惡戰的英雄,是皇家的Morales。
球賽主播:「這球打得很高很深遠很遠,被摩拉列斯轟上了高層看台。」
8局上的陽春砲,[url=http://www.unfomgu.com.tw]團體服[/url]讓皇家再度領先2分,Morales單場3安打2分打點,這支大號全壘打,距離139公尺,Morales連續第6場至少2安打,4場公路大戰,16打數12安打,終場,皇家4:2擊敗紅雀,3勝1敗結束系列賽,接下來將轉戰費城,星期六(2日)上午7點,皇家客場挑戰費城人,看看王建民有沒有機會上場。(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綜合報導)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