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6-7 09:42

中年換跑道 職訓作後盾

中年換[url=http://pawnaid.com.tw]台北當舖[/url]跑道 [url=http://www.wfpawn.com.tw]中山區汽車借款[/url]職訓作[url=http://www.haosanwang.com.tw]雨傘[/url]後盾
陳榮[url=http://www.yimperia.com.tw]養護中心[/url]川說,他在失業後的某日前往鳳山就業中心,桌上的一張宣傳單引起他參與職訓課程的動機,經過半年多、九百小時的課程後,在高屏澎東分署的媒合下順利進入相關企業就業,主要工作內容為CNC銑床,僅僅三年的[url=http://pawnaid.com.tw]台北當舖[/url]時間,從技術員一路升遷到組長位階,在今年五月被挖角至明鴻工業,徹底改變他職涯道路的方向。
現在的他對未來信心滿滿,也相信只要堅持不懈,定能達成最終的目標,他感謝高屏澎東分署,透過專業課程的訓[url=http://www.wfpawn.com.tw]中山區汽車借款[/url]練,加上老師和輔導員對他結訓後不斷的關心與鼓勵,讓他中年轉換職場能夠順利。
高屏澎東分署程泰運分署長表示,陳榮川憑藉自身的努力和積極向上的態度不斷求知求進,沒有因為年齡的限制而害怕跨出未知的[url=http://www.haosanwang.com.tw]雨傘[/url]下一步,不僅在新的領域上不斷挑戰自我,更將眼光放足長遠,只為不斷學習,增強自我專業能力。程泰運分署長鼓勵中年失業的求職者善加運用資源,該分署正開辦各項職業訓練課程,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洽詢報名。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