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6-7 09:46

秦偉10億身家都是假 「千人斬」只靠這張……

秦偉10億身[url=http://www.uron.com.tw]高雄免留車[/url]家都是假 「[url=http://www.tracioza.com.tw]台北機車借款[/url]千人斬」只[url=http://www.loan-yes.com.tw]裕融[/url]靠這張……
根據[url=http://geld.verka.com.tw]刷卡換現[/url]蘋果日報報導,秦偉經常會把許多事情講得天花亂墜,讓女生迷迷糊糊信以為真受害,譬如說他曾經自爆名下有30間房產、身價超過10億元,但其實,他連6萬[url=http://www.uron.com.tw]高雄免留車[/url]元的房租都負擔不起。
但他靠著這一招「油嘴滑舌」,就是能騙到美眉上床,曾經在秦偉公司任職的員工還爆料,當時幾乎每天都看到秦偉帶不同的女人回家。[url=http://www.tracioza.com.tw]台北機車借款[/url]
該名前員工還透露,他蠻會哄女生,常說「妳很漂亮、我很喜歡妳想交往」,嘴巴很強很噁心,讓公司女性員工都不敢跟他有任何關係,該名員工厭惡地說:「[url=http://www.loan-yes.com.tw]裕融[/url]他就是一個很爛的人,任何人都碰,來者不拒。」
不過,似乎是被太多人留言咒罵灌爆臉書,秦偉到現在為止不僅沒出面回應這些是非,更已經把臉書關閉。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