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6-7 10:13

實體店開幕 中保今年衝3.5萬用戶

實體店開幕[url=http://www.taoyuankangxin.com.tw]桃園搬家公司[/url] 中保今[url=http://www.vbeautygroup.com]台中肉毒[/url]年衝3.[url=http://www.yldp7767.com.tw]台中機車借款[/url]5萬用戶
為從[url=http://www.vifoppawn.com.tw]高雄當舖[/url]安全服務產業轉型,透過物聯網把傳統保全產業延伸涵蓋食醫住行育樂的生活服務業,中保(9917)加速「中保無限+」實體通路擴展速度,第2家實體門市「中保無限+建國生活館」昨(1)日在台北市開幕。中保指出,下半年將以1個月1家的速度,陸續於北市信[url=http://www.taoyuankangxin.com.tw]桃園搬家公司[/url]義區、新北市汐止區、桃園林口地區展店。
中保更規畫,在未來3年開設150家、並在5年內達到300家的目標。
中保指出,「中保無限+」實體通路,是以中保無限+平台為出發點,希望成為社區民眾日常生活的諮詢者,提供中保無限+食醫住行娛樂各種生活[url=http://www.vbeautygroup.com]台中肉毒[/url]提案,民眾能在生活館獲得一站式服務,讓生活更加安心便利,無論是個人、家庭、商辦,都能輕鬆擁有物聯網智慧生活服務。
目前,此一物聯網服務,在食的部分,是由集團關係企業復興空廚提供健康餐飲;在醫的部分,由中保無限+健康照護團隊提供生理量測、智慧[url=http://www.yldp7767.com.tw]台中機車借款[/url]智慧照護、陪伴服務;在住的方面,有中保無限+系統服務守護消費者居家安全,並有物聯網智慧居家、智慧防災、智慧節能等服務,與冷氣清潔、宅修等與住相關的服務。
中保指出,目前中保無限+用戶數已達2.5萬戶,預計到今年底將向3.5萬戶目標衝刺。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