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6-7 10:15

棕櫚開發案爭議 政院重申會嚴格把關

棕櫚開發案[url=http://www.afpawnyu.com.tw]台中當鋪[/url]爭議 政[url=http://www.tcdp2407.com.tw]台中當舖[/url]院重申會[url=http://www.wiosrsk.com.tw]酒店上班[/url]嚴格把關
新頭[url=http://www.gme.com.tw]電源供應器[/url]殼newtalk

對於台東杉原棕櫚濱海度假村開發爭議,行政院6日下午發表聲明表示,該開發案並沒有實行原住民族的知情權與同意權,行政院會嚴格把關。
行政院長辦公室主任施克和表示,只要涉及原住民自然資源、社會經濟環境等影響,若沒有落實原基法第21[url=http://www.afpawnyu.com.tw]台中當鋪[/url]條,也就是實行原住民族的知情權和同意權,就不應該開發,這一點未來必須要落實。
行政院長辦公室主任施克和表示,只要涉及原住民自然資源、社會經濟環境等影響,若沒有落實原基法第21條,也就是實行原住民族的知情權和同意權,就不應該開發,這一點未來必須要落實。
[url=http://www.tcdp2407.com.tw]台中當舖[/url]施克和表示,行政院已經要求原民會,儘速將如何實行原住民族的知情權和同意權的機制明確化。
施克和表示,行政院已經要求原民會,儘速將如何實行原住民族的知情權和同意權的機制明確化。
施克和表示,政務委員張景森5日已經針對杉原灣和東部地區觀光資源開發進行研商,[url=http://www.wiosrsk.com.tw]酒店上班[/url]目前已責成交通部針對東部地區所有觀光資源進行政策環評,作為未來的決策把關機制。
施克和表示,政務委員張景森5日已經針對杉原灣和東部地區觀光資源開發進行研商,目前已責成交通部針對東部地區所有觀光資源進行政策環評,作為未來的決策把關機制。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