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6-8 11:14

今夏水上新玩法 蓮池潭引進水上彈跳包

今夏水上新[url=http://www.istibose.com.tw]台北免留車[/url]玩法 蓮池[url=http://0925991929.com.tw]大同區機車借款[/url]潭引進水[url=http://www.wfpawn.com.tw]中山區汽車借款[/url]上彈跳包
新頭[url=http://loanyes.com.tw]裕融[/url]殼newtalk

高市觀光局引進南部第一個「Blob Jump」水上彈跳包活動,並結合立式划槳(Sup),30日起在左營蓮池潭畔登場,提供民眾一個盛夏消暑的新穎活動。 
「KaohsiungX[url=http://www.istibose.com.tw]台北免留車[/url]Blob」活動採網路報名制,每天活動時間上午8點到下午6點,提供3到4個梯次,每梯20人,每梯次活動時間為2個半小時至3小時左右。這項活動只有3個月,到9月25日止。
觀光局說,水上彈跳包源自美國兒童夏令[url=http://0925991929.com.tw]大同區機車借款[/url]營遊樂設施,後來漸漸變成大人也愛玩的活動,近年在歐美、韓國等地逐漸盛行;今年4月首次引進台灣,在花蓮鯉魚潭吸引不少民眾嘗鮮,今起正式進駐高雄蓮池潭,讓民眾可以享受水上彈跳的刺激快感,優遊在廣闊的蓮池潭。
[url=http://www.wfpawn.com.tw]中山區汽車借款[/url]
由於水上彈跳包需要在水面穩定的湖泊上進行,觀光局選訂在左營蓮池潭、孔廟前規劃活動場址,也是繼纜繩滑水後,蓮池潭第2項水上活動,觀光局期將蓮池潭打造為多元玩水遊憩基地,提供國人及外國觀光客多樣旅遊選擇。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