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6-8 11:32

侯孝賢 一頭霧水

侯孝賢[url=http://www.rwdcart.com.tw]網頁製作[/url] 一[url=http://www.tcdp2407.com.tw]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url]頭霧[url=http://come.058.tw]垃圾處理[/url]水
主辦[url=http://www.crowndesign.com.tw]板橋網頁程式設計[/url]奧斯卡獎的美國影藝學院,於美國時間6月29日發布今年新會員的邀請名單,名導演侯孝賢也在新會員之列,若侯導首肯受邀,將與李安並列當下影藝學院唯二的台灣導演會員。侯導昨受訪時對再度成為台灣之光、接不接評委等看法,均表示在收到正式邀請前不願多做回應,但影藝學院事前似乎並未徵詢侯導意願,他聞訊時錯愕地說:「啊!有這件事喔,我根本不知道。」
廣邀683名新會員
奧斯卡獎連續2年沒有非白人入圍任何演員獎項,引爆「奧斯卡好白」抨[url=http://www.rwdcart.com.tw]網頁製作[/url]擊,在李安3月以連署書抨擊本屆頒獎典禮歧視亞裔後,影藝學院果然展現多元化改革的決心,今年打破紀錄廣邀683名新會員,人數比去年的前紀錄多出1倍,亞裔影人比例更創影史新高。新會員中46%為女性、41%非白人,其中283位是來自59國的非美籍國際會員。
《山河故人》大陸導演賈樟柯也受劇作家部門邀請成為會員,其他華裔的導演新會員還有《玩命關頭7》澳洲籍導演溫子仁、《夾邊溝》大陸導演王兵等。攝影部門的新會員包括《臥虎藏龍》港籍[url=http://www.tcdp2407.com.tw]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url]攝影鮑德熹、《滾滾紅塵》港籍攝影潘恒生、《桃姐》港籍攝影余力為、《讓子彈飛》大陸攝影趙非。
逐年朝多元化邁進
亞裔新會員有韓國歐巴李秉憲、《分歧者》系列韓裔演員丹尼爾戴金(Daniel Dae Kim)、《下女的誘惑》韓國導演朴贊郁、《我的意外爸爸》導演是枝裕和、《朱花之月》導演河瀨直美、《東京奏鳴曲》導演黑澤清、《菊次郎之夏》導演北野武;曾擔任魏德聖導演《賽德克·巴萊》美術設計的赤塚佳仁、種田陽平也一併受邀。
[url=http://come.058.tw]垃圾處理[/url]艾瑪華森(Emma Watson)、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安德魯加菲(Andrew Garfield)等新生代紅星全都將是新會員,24歲的《STAR WARS:原力覺醒》約翰波耶加(John Boyega)則是最年輕的會員。新會員加入後,學院全體將有27%是女性、11%是非白人,較去年分別成長3%、2%,影藝學院的目標是在5年內增加500位非白人會員、1500位女性會員,逐年朝多元化改制邁進。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