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6-11 13:39

世大運執委會 也爆離職潮

世大運執[url=http://www.givememeat.com.tw]火烤兩吃[/url]委會 [url=http://www.ojfurniture.com.tw]系統家具工廠[/url]也爆離[url=http://www.taoyuankangxin.com.tw]桃園搬家公司費用[/url]職潮
20[url=http://www.yimperia.com.tw]護理之家[/url]17世大運明年8月在台北舉辦,北市議員鍾小平爆料,世大運主辦單位「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執行委員會」也出現「跳船潮」,市長柯文哲上任至今,有57人陸續離職,令人憂心業務交接傳承恐怕有問題。鍾批評,世大運辦不好,柯2年後拍拍屁股離開,但市民會羞愧一輩子;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回應,1間公司有人員流動屬於正常。
短短1年半,主責世大運籌辦的體育局多[url=http://www.givememeat.com.tw]火烤兩吃[/url]達5位正副首長更替,造成軍心浮動。鍾小平昨指出,世大運執委會從2012年成立至今,專職人員268位,2012年至2014年有17人離職,但2015年柯文哲上任後,離職潮湧現,一共走了57位。
鍾小平表示,有離開的職員對他訴苦,原本因為可以在執委會工作感到榮譽,但上級政策不明,不知道該怎麼做事,感覺世大運會辦不好所以離職,甚至還有人只待了2[url=http://www.ojfurniture.com.tw]系統家具工廠[/url]天就離開,不免讓他擔心,這麼高的人員流動率無法穩定運作。
高雄市長陳菊日前表達願義不容辭幫忙世大運,柯文哲也強調,曾參與世運的北市祕書長蘇麗瓊接管世大運業務沒有問題;但鍾認為,世運比賽項目為原野射箭、越野追蹤、滾球等34項,根本只是「世界大學休閒運動會」,與有「小奧運」之稱的世大運項目完全不能比較,無法複製經驗。
鍾小平質疑,2009高[url=http://www.taoyuankangxin.com.tw]桃園搬家公司費用[/url]雄世運雖是國際性的體育競賽綜合運動會,但項目都是以非亞運、奧運項目為主,他抨擊柯文哲搞不清楚狀況,找非體育出身的蘇麗瓊擔任執行長是「找鬼拿藥單」,距離世大運剩14個月,每一個比賽單項該有的「運行手冊」,居然都還沒有,要辦好世大運,「我看是很困難」。
對此,楊景棠說,蘇麗瓊熟悉公務體系運作,辦世大運最需要溝通、協調,這對蘇來說沒有問題。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