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6-11 13:53

沃斯基 切割工作與生活

沃斯基[url=http://www.keepinshape.com.tw]抽脂[/url] 切割[url=http://www.eeks.com.tw]台北清潔公司[/url]工作與[url=http://www.030.com.tw]搬家公司[/url]生活
身為[url=http://cashzhang.com.tw]信用卡換現金[/url]谷歌(Google)第16號員工的蘇珊.沃斯基(Susan Wojcicki),在網路科技發展史上已有不可取代的地位,不只是因為她家的車庫是谷歌發源地,更重要的是沃斯基一手打造谷歌廣告業務,奠定現今線上廣告的基礎。現任YouTube執行長的她,預料將再度撼動媒體與娛樂業的未來。
力促谷歌收購YouTube
1998年佩吉(Larry Page)與布林(Sergey Brin)向沃斯基租下3個房間與車庫創業,兩人合力打造日後的網搜巨擘谷歌。1年後沃斯基加入谷歌,她發展出谷歌廣告,成為商務史上最賺錢的事業之一。2006年,她更力促谷歌收購視訊分享網站YouTube。
YouTube是[url=http://www.keepinshape.com.tw]抽脂[/url]線上視訊領域霸主。根據研究機構comScore資料顯示,今年2月YouTube傳統電腦上瀏覽人數超過1.8億人,傲視群雄,位居第2的是臉書(Facebook),瀏覽人數約8,100萬人。此數據不包含行動裝置。
儘管社交網站積極搶攻線上視訊市場,造成不小威脅,但沃斯基表示,某種程度來看,YouTube最大的競爭對手,其實是人們看電視的傳統習慣。她希望吸引數十億電視觀眾可以轉向線上內容。
沃斯基冀望打造YouTube成為新一代的內容和電視供應商,「我看見電視的未來應該會走向隨選機制,這將是行動且跨裝置的服務,並包括內容的多樣化」。
目前注重成長優於獲利
她說:「我們必須思考如何傳遞給[url=http://www.eeks.com.tw]台北清潔公司[/url]用戶更好的核心內容,而不是跟在別人後面,『噢,某對手有這個功能,我們也要有』。」YouTube用戶數已突破10億人,獲利卻相當微薄。沃斯基已展開要讓此視訊平台賺錢的多項大型計畫,包括推出虛擬實鏡、直播節目、月費10美元的無廣告訂閱服務等。
但是,沃斯基也強調,相對於獲利,目前成長仍是第一優先。「目前我們在擴張期間,重點在於如何贏得更多用戶,聚焦於最成功的長期事業,我們重新投資在事業上,提供更有利潤的選擇和更好的服務。」
針對廣告商進入線上視訊的速度總是慢使用者一步,沃斯基解釋,用戶可以相對迅速作出決定,「畢竟你要改變瀏覽習慣,沒有任何成本問題,但你若是廣告商,就必須再三確認是否可行。[url=http://www.030.com.tw]搬家公司[/url]我相信廣告商將跟進,廣告資金會流向數位平台。只是需要一些時間。」
沃斯基與丈夫同為谷歌高層,身為5個孩子的母親,她總是盡力回家做晚餐。當被問及兼顧工作與家庭的訣竅,她回答,「首先你必須確定你可以管理工作。對我而言,必須排定優先順序,處理最重要的工作,也就是說,當你結束一天工作回到家,可以將工作拋諸腦外。我們家裡訂下規範,晚上6點到9點不看Email信箱也不處理公事,不然你很難自工作抽身。」
她說:「我一直提醒人們,成功不在於你工作的時數,重點在於你可以帶來什麼洞見。倘若你24小時工作,就不會有其他有趣的想法。工作與生活切割對生產力非常重要,如此可以讓上班更有效率,又可顧及家庭。」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