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6-11 14:11

童玩節國家日 看見西伯利亞風情

童玩節國[url=http://www.yldp7767.com.tw]台中汽車借款[/url]家日 看[url=http://www.lightoftw.com.tw]燈飾目錄[/url]見西伯利[url=http://www.auspmove.com.tw]倉儲搬家[/url]亞風情
「夢[url=http://www.keepinshape.com.tw]抽脂[/url]想世界人民示範舞團」是俄羅斯聯邦傑出文化工作者-塔提安娜․阿胥米娜〔Tatiana Ashikhmina〕於1991年成立,約有180名5到25歲的成員,以舞蹈班和4個演出團隊為主,傳授民俗、古典、現代舞蹈和雜技。此次參與童玩節表演的人員,包括負責[url=http://www.yldp7767.com.tw]台中汽車借款[/url]人及樂師共28人,為台灣觀眾帶來精采的舞蹈表演。
這支來自西伯利亞西南部鄂木斯克〔Omsk〕的舞團,一開場就上演「西伯利亞傳統舞蹈」,由於西伯利亞的冬天,酷寒低溫,為了驅趕寒冷,舞者們會快速移動四肢,用力踏腳跟和手拍大腿,舞蹈後段,舞者進行分組表演[url=http://www.lightoftw.com.tw]燈飾目錄[/url],並帶著觀眾一起打拍子,充分展現西伯利亞的文化特色。
還有「湯匙之歌」,將湯匙變成樂器,畫有彩繪的俄國傳統木製湯匙,不只可以用來吃東西,也拿來作樂器和裝飾品,舞者以敲打湯匙的方式,表現出吃東西愉悅的心情,並邀請觀眾同場敲打湯匙,一起跳舞、玩遊戲。[url=http://www.auspmove.com.tw]倉儲搬家[/url]
活動中不但有團康遊戲,也有結合鋼琴和手風琴演出的俄羅斯民歌,表演最後更發放俄羅斯特色小點心-「Sushka」,是一種類似甜甜圈的餅乾,「夢想世界人民示範舞團」透過精采的演出、熱情的互動,讓台灣遊客不必出國,就能近距離體驗來自俄羅斯的北國風情。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