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6-11 14:47

火箭軍東風-11A 模擬對抗國軍突襲

火箭軍東風[url=http://www.tracioza.com.tw]台北免留車[/url]-11A [url=http://wfioo.058.org.tw]鋼夾[/url]模擬對抗[url=http://www.keepinshape.com.tw]抽脂減肥[/url]國軍突襲
中共[url=http://www.gosudespy.com.tw]大陸抓姦[/url]中央軍委機關報《解放軍報》6月29日報導稱,火箭軍東風-11A某旅在深山密林中組織了一場面對「敵特突襲、衛星臨空」的對抗演練。陸媒分析,東風-11A飛彈旅皆部署在福建,瞄準的就是台獨分子,鑒於國軍曾演練對飛彈旅展開突襲訓練,解放軍火箭軍因而展開此次對抗模擬訓練。
《解放軍報》報導,火箭軍某旅的演練修改完善了敵特突襲、衛星臨空等3類5個特殊情況的處置方式[url=http://www.tracioza.com.tw]台北免留車[/url],及隱蔽待機、火力突擊和占領陣地等5個部分的作戰方案內容;戰場打破紅藍陣營界限,不計勝負,輪流擔當「藍軍」,以提升部隊精確打擊及防衛抗毀能力。
觀察者網6月30日則分析,根據軍報配發的圖片判斷,該旅裝備的是火箭軍東風-11A型短程彈道飛彈;目前解放軍裝備有至少2個東風-11A飛彈發射旅,均被部署在福建,瞄準的目標自然是「海峽對岸的台獨分子」。
報導稱,[url=http://wfioo.058.org.tw]鋼夾[/url]在未來的對台統一戰爭中,台獨勢力必然會或多或少得到域外強敵的軍事支援,如美、日等國長期以來都與台灣當局存在密切的軍事情報聯繫,其中就可能包括利用其強大的衛星網,對解放軍彈道飛彈部隊展開偵察活動。
報導指出,東風-11A等火箭軍的彈道飛彈是解放軍「反獨促統」武器庫中的重要一員,令對岸的台獨分子感到芒刺在背,根據台軍此前已經公開的消息,台軍經常展開對福建一[url=http://www.keepinshape.com.tw]抽脂減肥[/url]帶的彈道飛彈旅展開模擬突襲演練。
報導稱,台軍除了傳統的空襲方式之外,襲擊火箭軍彈道飛彈部隊的還可能包括地面部隊,這些武裝分子可能會是普通的武裝特務,也可能是部署在金馬外島的台軍101兩棲偵察營等台軍精銳;戰時台軍幾乎肯定會孤注一擲,對火箭軍彈道飛彈陣地展開突襲;解放軍在戰術上對台軍敵情予以充分重視,因而展開此次模擬「敵特突襲、衛星臨空」的對抗演練。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