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6-14 13:49

陸最長高原隧道 在寧夏通車

陸最長高[url=http://www.tracioza.com.tw]台北借錢[/url]原隧道[url=http://www.dpkawe.com.tw]信義區當舖[/url] 在寧[url=http://www.kumacanvas.com.tw]帆布遮陽棚[/url]夏通車
新華[url=https://www.bitrue.com]比特幣[/url]社報導,這座隧道是連接青島至蘭州高速公路(青蘭高速)的一部份,完工後即代表這條高速公路的寧夏段全線通車。
    青蘭高[url=http://www.tracioza.com.tw]台北借錢[/url]速寧夏段都位在寧夏南部的固原市境內,東端是固原市轄下涇源縣的東山坡村,連接福州至銀川高速公路,穿越六盤山,終點位在甘肅、寧夏[url=http://www.dpkawe.com.tw]信義區當舖[/url]兩省區交界的毛家溝村,全長50.3公里。
    至於六盤山隧道全長9.485公里,2012年10月動工,總工程費人民幣[url=http://www.kumacanvas.com.tw]帆布遮陽棚[/url]42.07億元,是大陸海拔2000公尺以上高原地區最長的高速公路隧道,也是寧夏第一條雙向四線道的特長隧道。1050703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