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6-14 14:47

內向者如何追求成功

內向者[url=http://longsun.tea.net.tw]安養院[/url]如何[url=http://www.airpekeran.com.tw]腸病毒[/url]追求[url=http://loanyes.com.tw]裕融[/url]成功[url=http://www.staiowood.com.tw]原木桌板[/url]
你或[url=http://www.tuimoney.com.tw]台北機車借款[/url]許無法逼自己個性一百八十度大轉彎,蹦蹦跳跳地狂喊「選我!選我!」但謬思求職網(The Muse)作者劉凱蘿(Caroline Liu)指出,有幾個小撇步,能幫助內向者克服障礙,獲得成功。
■不懂得怎麼跟同事閒聊?那就關心一下對方的狀況吧!不擅長跟人談天說地,但又想打好辦公室人際關係?其實你只要每天撥點時間關心一下對方,接著扮演聆聽者[url=http://longsun.tea.net.tw]安養院[/url]的角色,等著對方跟你分享生活點滴即可。光是如此,你就能對同事有更深刻的了解,並使得雙方共事更無摩擦。
■需要立刻回應?偶爾也要懂得聽從自己的直覺。內向者偏愛深思熟慮後,再做出回應,但是現實生活中,總會遇到他人突然詢問你意見的情況。這可能讓你不知所措,但何不偶爾跟著感覺走,當下腦海裡有什麼想法,就說出來吧!
■如何突破外向者的包圍[url=http://www.airpekeran.com.tw]腸病毒[/url]?讓自己至少發表一次意見吧!你可能擔心自己的意見沒什麼貢獻,但若不開口,怎麼知道想法可不可行?所以從現在開始,每場會議上都至少發表一次意見吧!讓這個習慣成為你更積極發言的起始點。
■團隊合作該怎麼辦?按自己方式努力就好了。在團隊共同進行專案時,你可能不是最閃亮的那顆星,卻會是專案成功的幕後功臣。當外向者衝衝衝時,你可以負責分配工作、[url=http://loanyes.com.tw]裕融[/url]確認進度等。若說外向者帶來衝勁,那你就是穩定的力量。
■上台簡報怎麼辦?充分的事前研究讓你臨危不亂。沒有人要你簡報時說學逗唱,重點還是在於,你是否能夠提供聽眾所需的資訊。因此,事前就主題做充分的研究,並在簡報時向觀眾展現專業,你就成功了。
■別等著別人發現你的好,是你的功勞就要讓人知道。雖然謙遜沒有罪,但讓別人知道你的貢獻,並非[url=http://www.staiowood.com.tw]原木桌板[/url]一種吹噓,只是獲得你原本就應得的讚許。所以下次若你爭取新客戶有功,就別怕讓人知道。
■自己的職涯發展自己作主,不願意的話就要坦然說不。當上司或同事對你提出的要求,並不符合你的規劃,此時就要懂得把自己的需求擺在前面。不想要這個額外的工作?那就拒絕吧!想要嘗試某個新挑戰?那就爭取吧!就算不是每次都成功,但至少你不是被動地接受他人安排。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