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6-14 15:02

總統向船長家屬致哀:此事根本不應發生

總統向船長[url=http://www.mencao.com.tw]晶亮瓷[/url]家屬致哀:[url=http://www.j2wedding.com.tw]禮服出租[/url]此事根本[url=http://www.tranpawn.com.tw]高雄汽車借錢[/url]不應發生[url=http://www.crowndesign.com.tw]網頁設計[/url]
蔡英[url=http://www.gosudespy.com.tw]大陸抓姦[/url]文說:『(原音)在這裡,我要特別向翔利昇號漁船、黃文忠船長的家屬,表達最深切的哀悼之[url=http://www.mencao.com.tw]晶亮瓷[/url]意,黃太太說的沒有錯,「這種事情根本不應該發生」,我向國人同胞承諾,政府會用最負責任[url=http://www.j2wedding.com.tw]禮服出租[/url]的態度,來處理後續的相關事宜。執政沒有時差,出訪的任務結束的時候,就是其他任務開始的[url=http://www.tranpawn.com.tw]高雄汽車借錢[/url]時候,有很多重要的事情在等著我,我們繼續工作。謝謝大家。』
蔡總統發表簡短談話後[url=http://www.crowndesign.com.tw]網頁設計[/url],隨即回到總統府召開國安高層會議,聽取國防及國安單位對於雄三飛彈誤射事件的簡報。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