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6-15 09:18

華心戀閃婚 何潤東:最討厭插隊的

華心戀閃婚[url=http://www.taoymove.com.tw]桃園搬家公司價格[/url] 何潤東[url=http://www.psahwonp.com.tw]台北機車借款[/url]:最討厭[url=http://www.sinlumove.com.tw]新店搬家公司[/url]插隊的
林心[url=http://www.htaiuare.com.tw]文山區當舖[/url]如與霍建華520公開戀情後火速決定7月底閃婚,進度超趕令外界大吃一驚,與林心如合拍電影「魔輪」的何潤東也要在9月1日舉辦婚[url=http://www.taoymove.com.tw]桃園搬家公司價格[/url]宴,兩人各自找到好歸宿,何潤東卻搞笑說:「我最討厭人家插隊,她比我還早結婚。」
不過曾與霍建華合作「仙劍奇俠傳三」、「致命[url=http://www.psahwonp.com.tw]台北機車借款[/url]倒數」的楊冪反應卻慢半拍,5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是否知道「華心戀」閃婚?楊冪一臉驚訝問:「不是陳妍希、陳曉嗎?為什麼變成林心如[url=http://www.sinlumove.com.tw]新店搬家公司[/url]、霍建華?」隨後則說林、霍都是好人,祝福他們結婚。
今日星話題→「帶球閃嫁霍建華?林心如遮肚笑呵呵」,想看更多請戳這!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