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6-15 09:22

蔡英文表達最深哀悼

蔡英文[url=http://www.twsmartlaw.com.tw]台北法律諮詢[/url]表達[url=http://www.psahwonp.com.tw]台北汽車借款[/url]最深[url=http://www.plant168.com.tw]廠房[/url]哀悼[url=http://www.detewom.com.tw]離婚證人[/url]
總統[url=http://www.sin2388.com.tw]台北當舖[/url]結束九天八夜的「英翔專案」出訪行程,在今天下午四時廿分搭乘專機返台。
受到海軍金江艦發生[url=http://www.twsmartlaw.com.tw]台北法律諮詢[/url]誤射飛彈等事件影響,總統下飛機時表情顯得相當嚴肅,並發表簡短談話。
蔡總統表示,要特別向翔[url=http://www.psahwonp.com.tw]台北汽車借款[/url]利昇號漁船船長黃文忠家屬表達最深切的哀悼之意,「黃太太(船長太太)說的沒有錯,這種事情根本不[url=http://www.plant168.com.tw]廠房[/url]應該發生」。總統也說,要向全國同胞承諾,政府會用最負責的態度來處理後續相關事宜,「執政沒有時[url=http://www.detewom.com.tw]離婚證人[/url]差,出訪的任務結束後,就是其他任務開始的時候,有很多重要的事情正等著我,我們繼續工作」。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