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6-15 09:28

美媒:解放軍南海軍演禁航範圍廣大

美媒:解放[url=http://www.ojfurniture.com.tw]系統家具[/url]軍南海軍[url=http://www.vifoppawn.com.tw]高雄當舖[/url]演禁航範[url=http://0932348966.com.tw]電子零件回收[/url]圍廣大
解放[url=http://www.leahwin.com.tw]酒店兼職[/url]軍海軍5至11日在海南島西側,接近越南的西沙群島海域進行軍演,禁止其他船隻進入演習海域,時間在美國獨立紀念日與南海仲裁案結果公布前,引起越南的抗議與美方關注。[url=http://www.ojfurniture.com.tw]系統家具[/url]
    美國軍事網站Defense One報導,依據中方公布的座標,演習區域周邊1側的長度約為1300公里,總面積約為10萬平方公里,大小約在美國的緬因州[url=http://www.vifoppawn.com.tw]高雄當舖[/url]與肯塔基州之間,接近約有4800萬人居住的菲律賓呂宋島,呂宋島面積約為11萬平方公里。
    中方南海演習區域並非位在最繁忙的南海航行路線,海事交通網站m[url=http://0932348966.com.tw]電子零件回收[/url]arine traffic指出,演習通報已在香港時間4日下午2時34分展開。
    海事交通網站地圖顯示,軍演的西沙海域已未見船隻通過。1050705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