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6-15 09:29

Stellar昨日輕微交通事故 無大礙不影響行程

Stellar[url=http://www.rwdcart.com.tw]板橋視覺設計[/url]昨日輕微交通[url=http://www.mobiaserg.com.tw]台中機車借款[/url]事故 無大礙[url=http://atealeaf.com.tw]看護[/url]不影響行程
昨日[url=http://www.gfrwdweb.com.tw]台北網頁設計[/url](7月8日),女團Stellar在拍攝新曲MV時發生輕微交通事故,成員們皆無大礙。
今日,Stellar的經紀公司表示:「昨日Stell[url=http://www.rwdcart.com.tw]板橋視覺設計[/url]ar在京畿道加平郡某處拍攝新曲MV時發生了輕微的交通事故。MV中有一幕是成員敏熙駕駛吉普車的畫面,在駕駛時,不小心與附近的車輛發生了輕微擦撞[url=http://www.mobiaserg.com.tw]台中機車借款[/url]。當時全員都在車上,因此所有成員在發生擦撞事故後全部前往醫院接受檢查,所幸並無大礙,沒有任何受傷的地方,成員們也在檢查後回到MV拍攝現場完[url=http://atealeaf.com.tw]看護[/url]成拍攝,因此並不影響新歌回歸的日期。」
此外,Stellar預計在本月中旬發表新曲回歸歌壇。(責編:楊雯茵)<全星網>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