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6-15 09:36

中市雷雨同一地點疑似三學童遭水沖走

中市雷雨同[url=http://www.dusarquan.com.tw]房屋借款[/url]一地點疑[url=http://www.gwohaw.com.tw]跟監[/url]似三學童[url=http://www.angrovecare.com.tw]護理之家[/url]遭水沖走
(張[url=https://www.bitrue.com]Bitrue[/url]文祿報導)
台中市下午三點多開始出現雷雨,消防局下午四點零八分獲報,一名三十五歲男子受困在北屯區旱溪上游,約兩百公尺處的河床,消防隊員利用繩索下切河床,協助男子脫困,男子沒有[url=http://www.dusarquan.com.tw]房屋借款[/url]受傷,虛驚一場。
另外,勤務指揮中心在下午四點三十四分獲報,在太平區溪州橋看到一名少年遭溪水沖走,消防局出動二十多名消防隊員,沿大里溪河床搜尋,並在下游「立元一橋」架設攔截點[url=http://www.gwohaw.com.tw]跟監[/url]。到了晚間六點零八分,太平警方又接到家長報案,表示有三名學童,分別是兩名國小五年級以及一名國小一年級學童在溪州橋下附近水域失蹤,警消在溪邊發現學童騎乘的自行車跟衣物,懷疑戲水遭[url=http://www.angrovecare.com.tw]護理之家[/url]水沖走。
由於目擊者報案,以及家長自行報案的地點在同一處,到底是三名學童被沖走,目擊者看到的是其中一名學童,或者,目擊者看到的是獨立的一起案件,警消都不排除,全力動員搜尋。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